黄罗罗

叶蓝剑三paro小段子(1)

叶蓝段子
剑三PA
许博远是个剑三纯阳玩家,双修剑气,偏重剑纯。
他是个小有名气的五甲团指挥,兼浩气盟小攻防阵营指挥,兼蓝溪阁帮会管理。
声音清爽普通话标准指挥到位脾气好,可以说已经是剑三玩家里面的一枚小粉红了。
这天他开着直播跑商,原本是为了直播打本,然后早上线了会,作为预热也为了熬时间他准备去跑个商先。
本服浩气恶人五五开,双方的战斗沙盘比较平均,这周你拿几个下周我拿几个,两边都有几个大帮会扛着大旗,是剑三游戏中稍少有的平均服。
因此,本服人口众多。
劫镖者众。
一个人跑商许博远是有点虚的,但是他看了看时间,正是上班族下班的时间学生党放学回家路上的时间,这时候最尴尬,游戏里人也不多。
比较皮的一般也去吃饭为等等攻防开打做准备了。
于是许博远就开着他心爱的【蓝桥春雪】小心翼翼的跑出了巴陵据点。
蓝桥春雪是许博远的心血号,虽然小号众多但是这个号是真爱,作为个五甲团团长他几乎有了所有副本掉落的珍品。
比如大笛子大扇子黑天还有奇遇的挂件他都有。
今天的蓝桥春雪一身白衣白发,背着古琴骑着白马,剑眉入鬓唇色清浅,特别的高冷。
欣赏完自己的崽,许博远愉快的打开BGM,一边和直播的小甜菜们聊天一边小心翼翼的跨出了传送阵。
巴陵-瞿塘峡是一条浩气跑商最近的线路,当然也是劫镖者众的线路。“出了传送阵千万别动。”许博远向他的小甜菜们说道“剑三现在改了机制,复活点和传送口相对还是很安全的……好的看上去似乎没人,我就说这个点还是比较安全的,实在不行可以游过去我吃了飞鱼丸。”
他操纵着马匹一路向前“是的现在没有了海鳗的确有点麻烦,不过剑心插件也是可以用……卧槽!!!!”
就在瞿塘峡的一个小转弯视线的死角,突然窜出来了许许多多的红名。
更夸张的是从边上的山上扑棱棱的跳下来了一群红名。
“什么鬼!”这一刻许博远险些以为自己头上挂了几千金的悬赏才能吸引那么多的劫镖众了。
求生的本能让他飞快跳起蹿到树上,乘着那波人还没集结完毕准备试试看能不能遛掉,他先见之明的吃了飞鱼丸(加快游泳速度的小药)如果跑到河里还是有希望的。
他操纵着视角从树上跳下,他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一个峡谷山上,从这里跳下去再往前走一小段路跳到水里就胜利了。
此时此刻许博远将思路告诉直播前的看客,他操纵着蓝桥春雪灵敏的后跳翻滚躲过后头的控制,视线余光扫了眼插件显示的敌对玩家数目,8个人
职业多为攻击职业,一个奶妈都没带,看起来应该不是认识的劫镖团队。
那就有机可乘。
他借着地方玩家的一个击退技能顺势倒退跳下山崖,乘着滞空期间操作蓝桥春雪辗转挪移,在落地时向前跑了一段,快了,差不多还有50尺就是水边。
此处设定上是一个水寨,NPC是50J小怪,对于95J的蓝桥来说没有多大伤害,但是糟糕就在于他们有“锁足”技能,大大拖慢了他的速度。
也因此让他被人追上了。
一个定身将他震在了原地,许博远赶紧使出解控技能然后小轻功想要乘着短腿职业没到先往前跑,熟料后续职业来的太快他很快就被包围,然后很快他就看到了最可气的一幕。
将他定身的那个带头的万花在当前频道打白字指挥着玩家们对他进行封堵,一步步将蓝桥,大肥羊,春雪围在了人群之中。
他很快就被乱棍打死,碎银被人捡走。
许博远看了看战斗频道,致命一击来自花间的玉石,爆了13W的伤害,有效值正是他最后的生命点。
他又看了看当前频道,从一开始追击他时候这人就开始指挥了。现在正在和其他玩家白字指出他们的失误。“包子你刚刚没有黏住他,记住丐帮的技能就是必须牢牢的黏住对手,看好他的解控,把控都骗走了他就逃不了了。”
“小唐你刚刚没踩到他的原因是他正好后跳了,记住后跳也是能躲开部分技能的,关键是一定要算好玩家的技能CD时间”
“小乔的圈放的很好,气纯一定要看好对手的运动轨迹,在他必经之地上插圈。”
许博远:……
许博远:兄弟,教导小白这很好,剑三就喜欢你这样的玩家,但是能不能尊重下尸体?不要围在刚被你们劫完镖的人边上聊白字啊喂!
他默默点了回复活点复活。

====

群里讨论出来的梗,加群很重要,梗不怕少!骄傲的挺胸
我们的目标是,用更新把黑子TAG顶下去嗷!@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