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罗罗

叶蓝剑三paro段子(2)你知道pvp打本有多可怕吗

剑三PA(2)

许博远是个剑三纯阳玩家,双修剑气,偏重剑纯。

他是个小有名气的五甲团指挥,兼浩气盟小攻防阵营指挥,兼蓝溪阁帮会管理。

兼兴欣公会后勤人员。

兴欣公会是恶人谷新建立起的纯PVP搞事帮会,里面从帮主到小透明都是PVP爱好者。

这样的帮会说好打理也挺好打理。

只要做好充足的桌子就可以了。

小药?不需要的,PVP吃什么小药。吃了小药抢人头不觉得很羞耻吗?

许博远在兴欣的小号叫蓝河。

他是个卧底号。

许博远除了带团还热爱刷声望做小药,自己吃不完的小药就放交易行,因此这个号很快就被人勾搭想要固定购买小药。

由于勾搭他的人说的比较诚恳,给的价格也不错,并且同意他的号作为一个挂机号、不做日常号、只刷声望做小药号在他们帮会待着,为了蹭15分钟神行他想了想还是同意了。

啥?你说为什么这个号不进蓝溪阁?那当然是因为帮会排名根据战阶来统计,许博远怎么能让一个不刷战阶的生活小号占用蓝溪阁给新人的空间呢?那不是会导致蓝溪阁排名下降吗。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他从一个只卖小药的号变成了兴欣的后勤管理。

后勤管理就是一个什么都要管,什么KPI什么小药什么帮会资金升级点天工树都要管的吃力不讨好的管理人员。

事情琐碎烦人,还要兼职带萌新。

因为兴欣是个纯PVP搞事帮会,这句必须要重读一下。

全帮200多人只要在线要么做日常要么就在外头杀杀杀。

帮会一直徘徊在开帮战和被开帮战的边缘。

这么粗犷的作风自然会让进帮的小白瑟瑟发抖并且想要退出,这时候蓝河就得出面给他们做做思想工作,搞搞配装,发个《PVP搞事人快速入门守则》之类的。

然后看着可爱的小白举着武器嗷嗷嗷的加入搞事大军。

老实说他玩的还挺开心。

……本来是这样的。

直到有一天上线,他发现帮会仓库里面心爱的小药少了一半。

少、了、一、半,整整3个仓库的小药少了一半只剩下一个半仓库,还被拿的狗啃一样东缺一个西缺一个。许博远不是强迫症,但是他原来根据属性根据种类放的整整齐齐的小药突然之间变得乱七八糟!他还是难免感觉到有点炸毛。

看了眼帮会物资记录,拿出的人是帮主。

眨巴了下眼睛,许博远有点搞不清昨天在他下线后发生了什么。

他在Q群私戳了下帮主,问是不是还需要补充下小药,并且委婉的询问发生了什么。帮主的头像是暗着的。

于是他在内心世界捏了捏那只一直在挠着他的小猫爪,跑去问了副帮主。

副帮就是当时拉他入帮的管理,是一个捏脸捏的可好看的炮姐……不过这个号时男时女,据说是兄妹共用一个号,对于这种行为蓝河还是挺想吐槽的。

密了下副帮主,副帮主很快就回了,语气十分活泼可爱“昨天帮主带着大家下本去了。”下本?这个纯PVP帮为啥会想起来下本?

“因为帮会到了可以开瑰石的等级,所以他们想试试手气”

然后呢?

“然后他们死出来了。”

许博远,作为一个五甲团团长,瞬间对这群打帮会本还能死出来的人……肃然起敬。

讲道理,PVP 和PVE的配装是完全不同的。

PVP作为玩家间的对抗玩法,主要是堆伤害和化解伤害,血量在本赛季没有5W都看起来挺可怕的。

PVE作为玩家和小怪之间的玩法,主要堆伤害、命中、无双值,蓝河的大号蓝桥春雪一身本赛季接近顶端的PVE着装,血量差不多在3万出头,但是伤害量也是非常可观的。

PVP去打本,感觉就是,BOSS打不死你,你也打不死BOSS,差不多感觉就是钝刀子杀人。

……所以是有多想不开再去打本啊

还吃掉了那么多小药。

许博远情不自禁露出了=皿=的表情。

然后当天晚上,他刷完声望日常之后刚准备换号去大号做日常,却接到了一个帮主的召唤大旗。

许博远反射性的点了下去,然后地图切换后被传到了一个80J的副本前头。

这个本早就过时了,他有点纳闷为什么会被拉过来,然后零零碎碎的身边同帮会的人渐渐多了起来,他的内心忍不住卧槽了一下,发现副帮主邀请了他组队,并且发给了他一个YY号

许博远有个恶人专用的YY号……他偶尔会带一下浩气的小攻防,双开是每个阵营指挥的基础任务,这个号至今还没有被发现,于是他想了想这次还是登了这个号。

然后很快他听到了一个还挺好听的男音,音色有点低,普通话很标准,带着轻微的京片,语速挺慢,正在读这个副本的攻略。

嗯?

嗯??

确认了下这人YY 的ID的确是他们帮主, 再看了下YY公屏聊天的帮众们,他瞬间确定了一个可怕的信息。

这群人,

全都没打过本。

帮主兼指挥,正在看攻略。

他看了看自己号的装备,这个号一身的声望装,装分还可以,默默点开了自己团队频道一个血量不多的号,这人一身的PVP入门装。

想了想,他换了套气纯的装备切剑为气,没有镇山河,他有点没有安全感。

他的想法很快应证了。

入门前,大家吃了个桌子。

吃了套四小药。

蓝河默默的操纵自己的角色把小药一个个磕掉,内心仿佛在滴血。

进门之后

DPS不够?“伤害大旗下”

BOSS攻击高?“御化大旗下”“减伤大旗下”

AOE覆盖后死伤惨重,“奶妈拉我!”“不拉我,我DPS比他高”“帮主你说拉谁?”“嗯……随便拉个看着顺眼的……我看看攻略哈”

“毒奶千蝶啊千蝶,咦你怎么死了?快复活快复活,你咋没有凤凰?”“呃……我忘了给自己挂了。”

“所有人停手,等BUFF消失了再打”

“咩哈哈哈哈我的DPS现在最高……”然后很快他就收到了团员们安慰的蜡烛。

“有会跳夫人的吗?嗯……随便吧看到那个球了吗?想办法撞过去。”

蓝河……

蓝河已经濒临崩溃。

终于他忍不住了问“帮主你看的是谁写的攻略?”

“嗯……一个叫蓝桥春雪的,我那时候问攻略他们都推荐我这个。”

蓝河眼前一黑。胸口凝滞,有了吐血的冲动。

最后这个团靠着帮主和蓝河以及少数几个比较给力的DPS压过了这个本,但是过程中各种险象环生各种绝望,可爱的小白们玩的非常开心,浑然不知道打本的装备损耗一次百分之五,他们的装备已经红了。

眼见着他们居然还想约下一周继续打本并且准备把80J的本一个个玩过去,蓝河不由自主想要后退。

PVP打本太社会了,惹不起惹不起!

于是在有妹子问蓝河接下来要不要去打别的本,蓝河找了个接下来要AFK个几天的借口婉拒了。

他A了蓝河号整整5天,期间蓝桥号各种风生水起。

上线的时候一遍为自己帮会仓库的存货默哀一边想这些人的兴头应该过去了。

然后一上线他就接到了入队邀请,一头问号的点了确认后发现这是一个团队。

他反射性的看了眼团长的ID然后上了YY。

“蓝桥大大,”那个男音懒懒的叫着他的名字“我们一起去刷玄晶吧。”

评论(2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