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罗罗

追星的错误方式【02】

点我是→ 楔子

点我是→ 第一章

点我是→ 第三章


……我是在家里的勇利的分割线……

勇利的手机一开机就啪啪啪弹出了好多信息,边嚼着生菜边一一点开看,清一色的都是类似“啊啊啊啊啊!”“太太你是我的神!!”“太太求投喂!!!”之类的发言。

从来都是被投喂的勇利在最初的不适应之后现在已经习惯这种情况了,在优子的帮助下,最近家里的维克托娃娃在圈子里刷爆了存在感。

勇利所在的群是一个隐藏的非常深的粉丝群,画风和外头prprpr舔舔舔男生我要给你生孩子这类完全不一样,特别的高冷,也是需要老会员引荐才能加入的那种,里面的所有图文自带水印且不可保存,甚至网站的背景图还做了特殊处理,用手机相机拍摄会特别模糊。一方面是保护作者的版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保护作者本身,原因大概是,这里的太太们都是相当早的一批粉,相当早的意思也就是,在青少年时期受到偶像的影响,他们中的很多人在成年后都进入了花滑相关的职业。

比如网络解说

比如体育记者

比如营养师

比如经纪人助理

比如潜伏在维克托后勤团队里面目前正在放假的产粮大户。

真是特别了不起呢。

最·追随偶像步伐·现役花样滑冰职业选手·铁粉·胜生勇利这样感叹道。

关于可谓惊喜的BJD娃娃,一开始,勇利是想自己收藏,偶尔拍几张照片然后看着照片默默萌就好,直到后来发现教程太难搞不定后透露给了优子,优子看到了那位中国太太的大手笔后建议他不如按照维克托的比赛拍摄一些照片,虽然维克托本人颜正身材佳,赛季外偶尔也会接代言商演,但是要说最有魅力的时候,毫无疑问是冰上。

于是勇利放弃了早上珍贵的睡眠时间,和优子在冰堡里开始了拍摄。晚上则是重复看维克托比赛的视频,努力着做到完全复原。而那些深深藏在脑内深处的记忆仿佛随着这个过程渐渐复苏,让勇利又回想起了那段追逐着他背影前行的岁月。

虽然是静态图,但是在别的太太拿娃做CP故事时候勇利认认真真做科普简直是一股清流,“仿佛看着帖子还能回忆起当时维克托小天使时候的样子呢~╰(*´︶`*)╯”

“虽然现在也是很帅但是那是我的青春记忆呀!”

“已经好久没有看到小天使时候的样子了我都快忘了他以前的发际线不在这里了!”

大概就是这样,今天太太们依然非常包容呢。

勇利一边拿出PAD和维克托·17岁娃娃……方便称呼就叫维酱吧。

他的眼睛亮亮的,脸颊有一抹激动的小红晕,小心翼翼的……和白天训练场上认真严肃的样子完全不同的,开始给维酱娃娃换起衣服。(*˘︶˘*),今天选择的是维酱第二次获得世界花样滑冰青年组冠军的赛服,至于第一次夺冠的那件……现在正挂在他的衣橱里面。

是的至今为止他都只给维酱拍过照片……要说为什么,大概27岁版维克托就在身边,白天看着那张脸晚上再要对那个相似度90%的娃娃动手动脚的话……

太羞耻了! 

“今天我后外点冰四周跳成功了呢,维克托好像也挺惊讶的,啊~自由滑的编排有些难呢,什么时候我才能完全掌握呢……”他小小声的对着手上的娃娃说,“我呢,想要变得更强,无论为什么维克托呼放下赛季来教我,都不想让他失望。”也不想让全世界的人都觉得维克托做了一件愚蠢的事。

“呐,维酱,能不能教教我怎么变得和你一样呢……”躺在床头的17岁的维克托娃娃正含笑看着他,“虽然和维克托说我可以做到但是……”

“还是稍微有点……”

“总之,我会努力的,维酱也会给我加油的吧!”他捏了捏维酱娃娃的手,给自己打完气,然后起身打开了靠墙的橱门,小心翼翼的移开了门口的薄被,壁橱比看上去的深很多,一眼看去是一双冰蓝色的眼睛,银灰色的斜刘海并不能遮挡眼眸的寒芒,拥有这双眼睛的俊帅男子正坐在一张深红色的西洋式靠背椅上,双手撑在膝盖上,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简单的白色衬衫并不贴身,隐隐约约的露出了颈窝处的细白皮肤,衣领上的一圈碧色碎钻在灯光下的光芒仿佛折射了数百倍,让勇利情不自禁的后退了好几步。

这套衣服是仿照维克托为一家珠宝商做代言时候的海报做的,连小座椅都是一模一样。和平时滑冰时候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的维克托的这张海报,曾经被贴在他的床头,一睁眼就能看到的位置……现在海报被卷起来和其余的小伙伴们一起围绕着维克托娃娃摆放。

一起的还有钥匙扣、娃娃、徽章、应援小旗子之类的周边,以及一本又一本带回来后其实就没打开来过的相册,甚至包括被折叠起来的等身抱枕枕套,马卡钦的纸巾盒(无纸巾),玫瑰花的干花等等,如果打开相册,可以看到里面还夹了相当一部分的票据,都是维克托参加过的商演的存根。

BJD娃娃是一种由球形部分连接关节的娃娃,大小有50到70厘米左右,不同于普通娃娃的是,它能做出很多动作,手指关节也相当灵活可以摆出各种动作,拟真度相当高,在大手的绘制下,如果拍摄照片的话甚至可以一眼就看出这是谁。

所以,

现在,

勇利先是确认了下房门的确被锁住了,然后啪叽双手合十放在鼻下,像往常每一日一样对着柜子里面维克托BJD娃娃开始了最近刚刚养成习惯的日常“聊天”。

“维克托保佑我明天四周跳还能成功!”

“维克托保佑“你”明天心情很好!”

“维克托保佑这次大奖赛分组能遇到熟人!”“保佑体脂别上升!”“保佑别再热了!”

。。。诸如此类的。 

将维酱抱起来一起放进壁橱,即使过去了那么多天还是被闪亮生物*2闪晕眼了一下,勇利轻轻戳了戳维酱的发顶,“晚安,维酱,晚安,维克托。”

将壁橱复原,确保及时打开橱门也不能一瞬间发现玄机之后,勇利打开了房门的锁扣,每天在维克托出门晨练后,没有了主人并且还想睡觉的马卡钦会扒门来找他睡,虽然现在已经入夏马卡钦毛茸茸的抱着有些热但是勇利其实很喜欢这种感觉呢。

最近为了维酱有点疏忽马卡钦了,勇利想,明天早上还是陪马卡钦睡一会吧。

被冷落的可不仅仅是马卡钦啊,勇利……


评论(17)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