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罗罗

【维勇】错误的追星方式 篇外:那些我们不知道的事

点我是→ 楔子

点我是→ 第一章

点我是→ 第二章

点我是→ 第三章

点我是→ 第四章

【这是一个发布在神秘论坛的吐槽贴】

如题。

各位太太都知道楼主是个可怜的,被老板放长假的,正在浪的小助理。老板就是你们都知道的那位。

原本楼主正在和我家阿娜达享受美好的假期,毕竟老板这个赛季直接报销了,也没楼主什么事……但是事实证明楼主太天真了。

前几天接到老板的电话要楼主尽快联系乐手帮他做音乐,是他小徒弟的自由滑……幸好有熟悉的乐手帮忙紧急插队,楼主也是万万没想到老板对他小徒弟比自己的曲子还上心,改了好几遍,最后居然直接自己飞过来负责小提琴部分了,虽然老板一向不是什么好伺候的人,楼主被折磨的都快脱粉了但是!!

老板的小提琴真是太棒了!

只是发泄一下,按照惯例楼主2小时后删帖=w=

=======

“勇~~~~利~~~~~”

美好的一大早,房门被重重打开,带着一大群小花背景的,走动的荷尔蒙先生此刻正像少女一样,把他的学生的名字读的带上了波浪线。

然后扑到了床上正在睡觉的学生身上。

无端遭受了一个成年男人体重攻击的勇利被猛然间惊醒,先是被噎了下,然后就被紧紧的抱住了,好难过快放手啊今天又是怎么了?

“呐~勇利你看~”快要把心爱的小徒弟压死的俄罗斯男人兴奋的举起手上拿着的两张塑料片,“勇利的参赛证和我的教练证哟~”

的确,他手上拿着的是勇利的中四洲九州大赛的参赛证,能让不知道参加过多少次比赛的维克托兴奋的应该也就是印有他西装照的教练证。毕竟就参赛运动员的证件维克托叠起来估计也要有桌子高了……当然后来他得知那些东西维克托完全没有保存全在可怜的雅科夫教练那里。事实上,直到退役,维克托最后收藏的几张证件,全都和勇利有关,这是后话。

“呐呐勇利~”他那大清早扰人清梦的教练浑然不觉可怜的学生快神经衰弱,此刻依然带着兴奋的语气说道“这是我第一次用教练的身份参赛,我是不是应该帮勇利挂吊牌?”

“我以前都是检查完了之后就直接交给雅科夫的哟~勇利的也可以给我拿。”

“啊,还有答记者问,以前我不想回答的问题也是丢给雅科夫,哎呀这么说教练的责任还是很大的勇利不想回答的问题也可以交给我哦~”

于是等维克托发现的时候他的学生已经扛着他的重量又睡着了。

“勇利……?”这么累吗……

“呜呜~”揉了不知道何时蹭过来的马卡钦两下,沉默下来的维克托有着勇利从没看到过的冰冷表情,他看了眼勇利露在外面的脚,布满了淤青和红肿。

滑冰选手常见的伤,甚至已经算是相当轻的伤病了。

维克托也不知道从自己的脚上看到过多少次这样的伤痕,有一段时间他的脚就没好过……

啊,对了,是刚刚升到成年组的时候。

现年27岁的5连霸是从22岁开始,22岁之前他被前辈们一直压制着,体力跟不上,突然疯长的身高,生长期差点毁掉他的运动生涯,雅科夫几乎每天都在给他量身高,少年时轻易做出的姿势再也没法完成,无法适应身体姿势总是不到位被骂的够惨,只能用训练来适应,他不想认输,他不想离开这块小小的冰面,不想输给生长期,不想成为流星。

所以开始用高难度的动作来堆叠,技术分一分都不能放过,一次次的练习一次次的挑战,直到如今。

他现在27岁,到了普通运动员该退役的时候,却还是不想认输。雅科夫说这次离开很可能就没办法回来了,这是场豪赌。

值得吗?

他不知道,但是哪怕退役,也不想是因为灵感枯竭,在他的滑冰没有了灵魂之后。

在这个人的身上,他仿佛看到了光芒。

“加油啊勇利。”

此刻,他的眼神有多温柔,他并不知道。

推荐一下今天被奶到的小视屏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749431/index_1.html

用的是张杰的我们都一样,循环播放下码完了小篇外。 

正文……正文还没动……(端庄笑)

评论(3)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