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罗罗

【维勇】追星的错误方式(05)

点我是→ 楔子

点我是→ 第一章

点我是→ 第二章

点我是→ 第三章

点我是→ 第四章

点我是小篇外

点我是→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05

我的名字是维酱,和边上那个叫维克托的家伙一样是BJD娃娃。

家乡是日本,之前被带到中国被一个漂亮的小小姐装扮后又回到了日本来到了这个家里。

主人是一个滑冰选手,据说我们的原型也是个滑冰的……

虽然这样说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我个人对于我的长相是很满意的,起码比边上那个更满意,边上的家伙一直对发型耿耿于怀。

对主人的第一印象的话……大概是,主人看到我们时候呆滞的脸还挺可爱的。

日子就这样过,不好不坏,比起别的前辈们,老实说我觉得我们是被冷遇的。出去玩的次数也不多,换个衣服主人还要闭眼睛红脸蛋,虽然主人对我们还算爱惜啦。

我的话比起那个维克多要幸运点,他总是被打扮成一幅老成的样子然后坐在那里接受主人的供奉……唔,朝拜,唔……反正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吧,我还能被主人摸摸亲亲。

我们BJD娃娃是需要爱才能成长的,主人你要对我们更热情一些啊。

过了大概几个月,主人开始忙起来,经常几个星期不回来,但是随即而来的是一个和我们长得很像的人经常进到了主人的房间……啊,顺便说一句我们是住在主人房间里面的壁橱里面的,一般他来是看不到我们但是我们能看到他……

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我和维克托娃娃都是震惊的,万万没想到我们的主人……居然是……痴汉……

不过后来,我觉得可能痴汉的不是主人,是那个长的和我们一样的人。

一开始是敲门进来的

后来是敲门不等开门就打开门进来。

现在是直接自己开门进来……你们俄罗斯人都是那么不矜持的吗?

唔,现在已经是乘着主人还在睡的时候偷偷进来了。

捏捏鼻子亲亲脸颊到干脆赖在床上和狗抢位置。

你能更有些出息吗痴汉君?你有本事睡有本事早上别偷偷走啊!

主人你能有些警觉性吗?你难道一直以为床上半夜跑过来的就是那条狗吗?你可长点心吧!

说到那条狗……我觉得它有点可怕……

它完美的给它的主人打了掩护,一开始是它半夜扒门主人给它开门,后来就是主人习惯性的留了一条缝。

一开始是睡到主人身侧被主人抱着(可恶我也想要抱抱啊!)后来是它的主人蹭过来的时候它居然睡到了脚底下,等痴汉走了以后又睡到边上。

一开始是痴汉给它洗澡,后来是非要在主人泡温泉的时候扑进去然后两人一狗一起洗!

就算我只是个娃娃都知道狗怎么能泡温泉?!

而且我总觉得那条狗一直在看我们……身为脆弱的娇弱的娃娃……感谢主人每天都关上门。

不,我收回之前的话!

娃生大危机!

直面面对流着口水的狗嘴的心理压力有多大,这种情况对于一个不能动的娃娃是不是太残忍唔!!!!!

笨狗为什么就舔我!!天啊我的衣服别舔头发边上那个你也可以去舔啊!救命啊我的妆!!!

“你在干什么马卡钦?”救星!救星来了!!

“不可以翻勇利的衣橱哦马卡钦,这样太不礼貌了”

那条唇狗收回了湿哒哒的舌头扭头对着痴汉君纯洁的叫了一声,试图掩盖做了坏事的事实,粗尾巴啪嗒啪嗒的甩着,堪称纯真无邪的黑眼睛无辜的看着主人。

无辜个鬼啊!老子的头毛被你舔下去了……你知道头发有多重要吗你这只蠢狗!

好气哦,尤其是边上那个还在笑笑笑!诅咒你的树脂开裂哦!

“咦,这是什么?”

不不不不别拿起我,拿起来的时候起码把头发戴上去吧QAQ

我被拎起来了,带着狗的口水的衣服把口水糊了痴汉君一手,痴汉君沉默了很久然后默默的帮我把头发戴上去了,整理好衣服后放回了原来的地方。

嘀……你对痴汉君的好感度上升50

痴汉君露出了一个特别好看的笑容,嘴巴变成了爱心形状的那种。

……嘀……你对痴汉君的好感度上升1500,痴汉君已成为你的好友,并改名为维恰。

然后主人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我们被发现了。

主人你好迟钝,我的衣服上有狗的口水啊!发型也有变化啊!

帮我换衣服啊旧衣服别放回去啊BAGA主人!

后来,后来主人和维恰失踪一段时间后回来了,手上戴上了戒指。

再后来,主人回家开始理东西。和平时离开的时候完全不一样,甚至用了纸箱打包东西。

怎么了?主人你要离开吗?

“抱歉,维酱,维克托,我要去俄罗斯练习了。”

“之前说最后一个赛季,但是果然还是不甘心啊,不能带你们去……”

“要麻烦你们看家了哦,我会和姐姐说让她多照顾你们的。”

等等,主人带我一起走啊!你不爱我了吗!你忘记我们一起度过的岁月了吗?你不能有了那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就不要我呀!

我明明比他长的好看啊!

哭唧唧。

然而,主人并听不到我的想法,橱门还是被关上了。

之后过了很久很久,除了主人的姐姐偶尔打开橱门给我们清洁以下我就没看到主人,姐姐偶尔会和我们说说主人的近况,但是主人已经很久没有回到日本来了。

离开主人,有点想他……

我慢慢闭上了眼睛。

“A,ANO,你好,我是YU CHAN,初次见面。”身边忽然传来了细细软软的声音,我被惊醒了,面前忽然坐了一个可爱的黑头发的娃娃,戴着眼镜的那种,有肥嘟嘟的小圆脸水嘟嘟的大眼睛,穿着蓝色的套毛衫,短手短脚的……有点可爱。

什么时候出现的?

再看边上的维克多大娃娃身边也坐了个差不多大的黑发BJD娃娃……

主人……

离开我们的日子里,你居然有了别的娃娃吗?!

好,好伤心。

再仔细一看我们不是在原来的橱柜里,而是有了个大型的有布景的玻璃展示柜。

哦哦哦展示柜!所有BJD娃娃的浪漫!

等等,我才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被收买的!我是个有格调的娃娃!

“你好,你叫维酱吧?我是勇利。”年长的黑发娃娃对他说“我和YU chan 是被维克托主人买来送给勇利主人的,是订婚一周年的礼物……是这么说的。”

勇利……这个是主人的名字呢,YU chan,是昵称吧……

自己据说是按照17岁的维克托的样子做的,维克托娃娃是27岁的……

YU chan是14、5岁的样子,勇利娃娃则是24、5岁。

呵……呵呵……

还是一如既往的痴汉啊,我的朋友,维恰先生。

=w=

不,后来……我才懂得什么是真的痴汉,当主人回家看到维克托娃娃和勇利娃娃衣衫不整的被摆成奇怪的姿势放在床上的时候,表情都要碎裂了呢。

真可怜……

更可怜的是……被那对夫夫当做情趣道具的两个成年人娃娃……

但是似乎后来,他们都打开了奇怪的开关呢……人也好,娃娃也好……都越来越奇怪了。

呵……呵呵……呵呵呵……

 

评论(4)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