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罗罗

【维勇】追星的错误方式(07)

点我是→ 楔子

点我是→ 第一章

点我是→ 第二章

点我是→ 第三章

点我是→ 第四章

点我是小篇外

点我是→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接下来请欣赏,男子单人第二名,来自胜生勇利的表演滑,曲目是来自教练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上个赛季自由滑曲目《不要离开,伴我身边》”

“这个赛季的勇利选手和上赛季真是判若两人呢。”

“是的,这位来自日本的胜生选手基本功非常的扎实,与其基本功完全相悖的是他糟糕的心里素质。曹选手去年也和他在GP有交手过,请问你对于胜生选手是怎么样的评价呢?”

“啊,他去年GP的糟糕表现似乎是因为家里的宠物狗去世了,事实上在预选赛我也曾经和他遇上,那时候他的表现非常的出色,可能因为宠物狗的突然离世加上第一次进入GP决赛导致的心理失衡吧,但是他的节奏感和音乐表达力真的非常非常出色,哪怕是不听音乐仅仅看他的肢体动作也能感受到他想要表达的情绪,我想这也是吸引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成为他教练的理由吧。”

“说到维克托选手,有些观众在提问,请问表演滑可以演示别的参赛选手的节目吗?这是规则所允许的吗?”

“理论来说是可以的,(笑)事实上表演滑对于节目服装和动作都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不是比赛时候的节目和服装就可以,否则会有罚金。使用别的选手的曲目唯一的问题就是可能导致友谊结束。不过据说胜生选手的表演滑曲目是受到了他教练维克托的授意,并且发表了【让你们看看新生的胜生勇利】这样的宣言呢。”

“好,开始了……”

“非常漂亮的点冰……啊……4F没站稳,但是比起昨天比赛时候的摔倒好了很多,可以看到场边的维克托教练非常的高兴。”

“说到站在场边……表演滑的时候教练需要站在场边吗?”

“呃,可能是维克托教练对胜生选手非常的关心吧,起码我表演滑的时候,我的教练并没有在边上。”

迷之沉默

“好的胜生选手已经完成了他的表演滑,非常的出色,维克托教练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位来自俄罗斯的教练从这个赛季成为教练后和选手时候的风格完全不同呢。”

“是的我从没有见到他在完成表演之后立即去拥抱他的教练。”

曹选手你这样我真的很不好接话你知道吗!

“啊,掌声非常的热烈呢。”

“的确胜生选手的《不要离开伴我身边》和维克托选手的不是一个风格,据维克托选手说也正是这样的伴我吸引他成为了胜生选手的教练。因为删除的太快很可惜我没有看到,现在终于看到现场版了。”

“是的,据说把胜生选手吓了一跳,然后就在胜生选手家的温泉旅店住下了,还成为了当地的旅游形象大使……”

讲解小姐……为什么你连这个都知道……

“对了曹选手对维克托选手是不是熟悉?你们好几次都站在了同一个赛场上,对他的了解应该比胜生选手多吧?”

“恩……毕竟我是看他的比赛长大的呢,对我们这代人而言他就像大魔王一样呢,可惜直到我退役都没有打败他,这个任务只能交给新生代的选手了哈哈哈。”

曹选手,我一定没告诉你,我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脑残粉吧(微笑)

 ﹉﹉﹉﹉
今天上班好忙好忙可是答应了小天使不能放鸽子先放个侧写明天写正文!
哭唧唧!

评论(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