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罗罗

有关《追星》的一个小小的问题,求出主意!

亲亲们《追星的错误方式》更新到了11章,非常感谢一路追来的小天使!我看到好多小天使是从楔子开始一路点赞到11章,老实说就如楔子所说我没想到会这么长原以为就3章,我比我想象中的更爱勇利=w=

现在剧情也进入了纯原创……所以现在有个小问题。

原来我是想接着往下写的但是突然发现追文的时候过10章会有倦怠期,加上我对花滑其实一点都不了解,原来是打算10以后的彻底放飞比如写写代言、掉马、和熊玩耍(?)之类的情节然后愉快的结尾

但是想要写的TAG萌点真的有点奇怪,而且按照时间线还在赛季中没法写商演,也没法愉快的玩耍开车,毕竟赛季中要禁欲啊。

所以亲亲们是觉得这篇文完结直接开相关小短篇好,还是继续码下去?

先给出主意的小天使一个么么啾!

评论(2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