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罗罗

追星的错误方式 篇外2《有关手机的那些事》

《有关手机的那些事》

维克托有两个手机,一个黑色的一个白色的,都是苹果机。

一般来说一个用来处理工作上的事,一个则是私事,这个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基本没人知道他还有个手机,是俄罗斯本土品牌,原本是为了应对俄罗斯极寒天气下苹果手机无法开机的时候使用的,但是后来跑到温暖的日本后这个手机就没有再用了,直到最近又被他偷偷拿了出来。

众所周知,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个非常有饭撒精神的偶像,身为他的迷妹简直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但是相对的说,他亲爱的小徒弟的粉丝那真是苦哈哈的没话说。

维克托和勇利的INS是互相关注的,一开始加关注的时候他还以了解学生的名义暗戳戳的把勇利的INS历史翻了一遍,用时大约20分钟吧,那还是他看的比较仔细,一个八九年的号INS历史居然只需20分钟就能看完你们敢信?

不信邪的维克托顺着勇利的INS爬到了他朋友皮集小哥那,这位简直和勇利就不是一个风格,反正至今维克托没把他的INS看完,而是善用搜索功能找到了很多很不错的东西。

然后在问了小优之后他又找到了勇利相关的粉丝论坛。

一开始,只是好奇而已。

教练的时间总是比学生多的,虽然他还在做着基础练习保持体力,但是对比选手时候轻松了太多,太空的时候总是容易作妖的。

维克托看不懂日文,但是有翻译软件呀,而且虽然勇利的粉丝论坛比起他的冷清太多,可是少了点是一些颜粉,技术粉一点都不缺。

维克托观赏了勇利几乎所有的比赛,包括小时候的一些照片。

嗯~小时候的勇利也是这么可爱,就是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勇利几乎没怎么变啊,神奇的亚洲血统。

每天都在为可悲的斯拉夫遗传苦恼的维克托忍不住有些嫉妒 然后他的手胡乱点了几下进了一个小分论坛,里面全是勇利的周边。

WOW!

老实说维克托在勇利家除了猪排饭广告的海报以及一些奖杯外完全没有看到一些关于勇利的痕迹,据说是因为勇利非常的不喜欢看到有关自己的产品,有时候厂商送过来了也被他随手一塞最后干脆被胜生夫妇当做谢礼送给一些熟客了。

但是没想到勇利的周边居然这么多!

日本本来就是一个周边文化很狂热的国家,可以说生活中的一切都能被做成周边,钥匙扣相片笔袋铅笔明星片已经很常见了,袜子、背包、香水、护手霜、手表、抱枕、床笠才是比较稀罕的。

说到香水,从来没见过勇利用啊,有点好奇是什么味道呢。

这样想着的维克托,不知不觉间就下单了……

[勇利!快来教我怎么付钱!]机智的他在这个店铺随意选择了一些护肤品然后在可爱的学生教授他下单的时候拍了视频,以后照着做就行啦。
然后他就走向了奇怪的路线。

勇利的眼镜布?正好可以擦太阳镜,买买买!

勇利款的四角泳裤?虽然没见过勇利穿不过夏天正好可以用啊,买买买,

勇利代言的润唇膏?嗯……这个真的不太好用呢,现在勇利都用他代言品牌的唇膜,不过还是收着吧。

勇利赞助商的运动衣?虽然穿起来挺舒服但是这个式样真的有点糟糕啊!
啊,这个勇利代言的糖果味道真不错!

袜子?居然没有他能穿的码数,差评,不过先买再说!

就在一系列的买买买中……最后他买了一个抱枕套,收到的时候维克托有些尴尬,他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会买学生的同人抱枕,不过三头身的勇利真可爱啊,抱着猪扒饭泪眼汪汪的样子太有趣啦。

买就买呗,家里大可以随便放。

但是这一切勇利都不知道。因为维克托非常小心的,用了他第三个手机。
后来他觉得翻译已经不能满足他了,于是开始在网络班学习基础日语,后来发展到吃完晚饭就回房刷论坛的程度。

一般结局有两个:

  • 今天他发了INS被搬运到论坛上,然后愉快的看着论坛里面的黑黑粉粉吵翻天。

今天他没发INS,黑黑们过来嘲讽勇利的粉丝自作多情于是第二天他就发了个亲密合照。

这真的很无聊,维克托自己也知道,但是就是沉迷其中不可自拔。

毕竟那些勇利的黑子很多都是自己的粉丝,要为了可爱的学生扫平一些障碍嘛。

他这样说服自己。

后来随着勇利的一场又一场比赛,黑子越来越少,支持他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的ID都有些熟悉,是曾经的黑子,看到这一切的维克托总是忍不住微笑。

改变是中国赛的那一场,回到酒店后维克托刷论坛之前就有预感,果然一上去就发现论坛已经爆炸了,处处都充满了[我家猪被白菜啃了]的微妙气氛。

以及[到底有没有亲到有没有人真的拍到?]的呐喊

其实亲到了,维克托的食指轻轻点着嘴唇,冬季的北京很干燥,所以勇利将唇膜当做润唇膏点在了嘴唇上,由于是代言人,维克托手里真的有挺多这个味道的唇膜,他也用了挺久所以习惯了这个味道,恰巧的是,他那天没有涂。

扑倒勇利的瞬间,他脑子里面一片空白,勇利的表现太惊艳,他只想把可爱的男孩狠狠抱住然后也给他一个惊喜——就像他给自己的一样。

勇利似乎是以为他们没有亲到,这个23岁的男孩出乎意料的纯情且毫无经验,很多时候他都不明白维克托的一些眼神还有身体接触意味着什么。

有些无奈也有些喜悦,复杂的心情直到看到了勇利深藏的小秘密。
他可爱的学生居然买了和他一样的娃娃,还有好多的他的周边海报,商演的存票!
甚至还有他刚刚出道时候的一些比赛的报纸剪报。

十多年前,居住在这个偏远小地方的勇利,居然那么努力的收集着他的信息,简直,开心感动到哭啊~

然后他就抱着马卡钦在勇利的房间里面哭到睡着了。


==============

正文10章完结啦,一些梗我就用篇外的形式写了~可能打乱一些时间线,想到什么写什么简直不能更轻松呀~

顺便说一句,维克托买周边的进程……基本就是我买周边时候的理由= =

评论(22)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