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罗罗

追星的错误方式 篇外5《有关掉马》下

篇外5 掉马2

翌日,

经过一个晚上的发酵,这两位已经退役的花样滑冰选手的INS被刷爆,其实本来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毕竟勇利是维克托的粉这个挺久以前就被两人证实,也有人称他是天下第一技术粉,以及最成功的粉丝之类的。

但是主要是他作为粉丝太冷静了,因此也有不少唯粉说这是假的因为从勇利的态度里面完全看不出。

疑似勇利的账号曝光后该论坛一下子就不清静了,论坛本身是很难进入的,但是挡不住记者拿到了会员的账号密码,一瞬间YU这个账号下的信息就都曝光了出来了。

怎么说……

居然有种很好这很盐的感觉。

除了娃娃和技术分析外,完全没有爆点啊= =

花了大价钱拿到账号的记者先生很心塞。

他一条条翻过去,一点点截图研究。然后得出的结论就是——如果这个账号真的是胜生勇利的话,那么除了证明他是很早就关注了维克托尼基佛罗夫、是个比较资深的粉丝、非常的理性,争论都很克制外,什么都没有!

但这不是我想要的!!!

这位来自日本的记者先生忍不住用力敲击着键盘,怪不得胜生勇利没有第一时间将账户注销,如果真的是他的号,完全没有黑点吗!

啊……除了买了维克托的娃娃外,可就算是娃娃他也就是拿来做普及……还是严肃的滑冰普及!

真是魔性的前一哥……

好失落!

身为粉丝难道不应该对着偶像的海报PRPRPR,喊着我要给你生猴子生一个动物园,买了BJD娃娃就买各种羞羞的衣服给他换上然后对着做糟糕的事情吗!面对黑子也应该是刻薄的骂上去啊!

这样的新闻拿出去除了被官方媒体教育【何为追星的正确方法】外有什么用啊!

还有,这整个论坛的画风都不太对好吗!

他感觉……看完部分帖子之后也要被洗脑了!救命我是一个敬业的八卦记者不是体育专栏记者!

我只想知道胜生勇利的那些小秘密但是为什么逐字逐句看下来觉得……他,有点可爱……

所以这就是勇利有些慌张但是还没有感觉到很严重的理由。

所以其实本来已经没什么事了……

毕竟这个号是连狗仔都没法搞事的严肃的粉丝号。如果不是维克托捣乱的话。

是的,就是维克托,他的丈夫

在INS上上传了两张照片。

他抱着马卡钦戴上了银色的长长的假发,然后在圣彼得堡的房子花园里,穿着白色衬衫缠上黑色围巾拍了张照。

同时拍了一张勇利的珍藏海报。

配文:突然发现了勇利的珍藏,17岁的我~@胜生勇利 ^❤^

天啊天啊天啊天使维啊啊啊啊

戴上了假发后真的感觉没什么变化啊!!!!!

是的我维就是这么男神连岁月都眷顾他!

就是为什么戴了假发?果然还是发际线有变化吧!

够了楼上的别说出来啊!

存图存图啊啊啊啊我能靠这个舔一年!

这是最初的……

然后情况就失控了,因为,勇利的,海报。

这张海报是维克托刚刚以最高分摘取冠军之后被采访时杂志附赠的。

距今差不多有12年之前的杂志,而且这本杂志出版的刊数本就不算多,当时的维克托也就是崭露头角而已,又是青少年赛又是本就擅长花滑的俄罗斯人所以关注的也不算多……

所以这张海报,基本只存在在别人的相机里面。

按照维克托的说法,这是勇利的珍藏!

#输了,完全的输了# 

#长的没他好看,滑冰不如他,没想到连厨力都比不过他!#

我已经变心了:等等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右下角有签名?好羡慕啊是维克托帮他签上去的吗?

……

……

……

好像发现什么:不,颜色不对,这个颜色应该是很久前就签了吧,是勇利和维克托在一起后让他补上去的吧!呼叫技术帝

我老公是技术帝:老公说这个特殊的银灰色……应该是当年日本的樱花签名笔,现在这个颜色已经不出了是限量款,而且勇利买了保护海报的密封纸,氧化度很轻,我估计应该是十多年前就签字了吧!哇哦那这两人认识的比我们想象中要早啊!

好像发现什么:应该不可能吧,据说盐王家里也没有富裕到能够让他飞到俄罗斯去签名的程度,要么就是乘着维皇到日本比赛时候签的吧?

我爱盐王:应该不是,我勇说过他一直想和维克托在赛场见,所以哪怕维皇到了日本也都是看电视的,还干出了买了商演门票不去看的事……

我老公是技术帝:盐王果然够……厨……

我已经变心了:是的,盐王真可爱啊~宁可让位子空着也要支持维皇,怎样的爱!

我爱盐王:是的但是我勇对我们就是那么狠心!!

好像发现什么:心疼

我老公是技术帝:心疼

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等等,我突然想起来,你们看看这个【图片.jpg】是不是就是盐王的那张海报?很像吧!但是这张海报之前是拍卖的来着!原主说是因为她爸爸就是采访的记者所以出了样刊后请维皇签了个字,那时候还很嫩的维皇就给签了!!所以这应该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我找了下记录,当初是论坛内私拍,因为是极其少数的海报还有签字,所以价格拍到了近30万……

好像发现什么:好像的确有这么回事,那时我还是个萌新没那么多钱所以压根没参加过拍卖就是听说过……等等,那也就是说,我有了可怕的联想!!

我爱盐王:我勇,我勇的钱就是这么用掉的?怪不得他常年运动衣啊啊啊!

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找到了!看截图【可怕可怕可怕.jpg】这个ID拍周边一直很舍得加钱所以当时大家都猜她是富家女来着!

我爱盐王:我勇,你舍得拍维皇的周边居然不舍得给自己买套衣服!如果不是维皇我们是不是永远看不到你穿着时髦的样子!哭晕在厕所!

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不不不现在还没有定论你们先别脑补,我们还是要召唤技术帝啊!!

我是技术帝:被媳妇逼着查了ID,这位楼主的ID地址注册地的确是北九州的长谷津……好麻烦你们知道这样是犯法的吗……

我老公是技术帝:亲爱的给你个么么哒晚上奖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有点崩溃啊啊啊啊啊!

我爱盐王:哦……已知我勇两个马甲,冰山理论御姐和狂热不差钱萝莉粉,求我勇还有几个马甲![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哇哦,30万日元!差不多是15万卢布了呢!”手指在屏幕上戳戳戳后,维克托扭头看着又把自己卷到被子里面的他的爱人“勇利~我真是没想到啊~~~其实我自己都忘记那个海报是什么时候签字的来着,我不是故意的~”

“请暂时不要和我说话!”完全不理会在羽绒被外戳戳戳的俄罗斯男人,勇利整个人都陷入了低谷。

明明今天的开始非常完美,俄罗斯的夏季气温非常舒适,睡了个懒觉起床后喝着牛奶溜溜达达准备去找人的时候就看到恋人抱着马卡钦在花园里面拍照,戴着银色长发的假发套的样子让他乍一眼以为回到了好多年前!

恩,能把俄罗斯男人养的那么健康一直是他很自豪的事!而且粗看之下除了更健硕的身材和身高也的确没有什么变化!

他看到了维克托传到了INS上,但是他不知道维克托是因为看到了他的海报才一时兴起去拍照……不,会买了长发其实也不算一时兴起吧!明明前几天还因为他的海报吃醋借口在床上闹腾了大半夜啊!

之后维克托戴着发套蹭过来问他是觉得现在的维克托尼基佛罗夫好看还是以前的……咳,他肯定说现在的呀~

然后两人黏黏糊糊了一个上午,接着吃完了简单的午饭维克托就在隔音室给尤里编曲,他则是在看小南的视频,两人手机都是静音模式直到接到了披集的电话。

他亲爱的挚友带着兴奋的声音对他说“勇利你的马甲被扒出来了”的时候他还很震惊,以为披集说的是YU 的马甲

万万没想到!

明明是一个和平时一样除了早上有点小惊喜外没什么区别的和平的一天来着!!

现在,他的丈夫,在被子外一边拍着被子一边带着笑意说“没关系啊我一直知道勇利是我的粉丝!”

“不过原来我的商演勇利其实没有来看啊好失望”

“勇利~快出来啦闷坏了我会心疼的!”

“好啦好啦没事的啦就当做又是一波秀恩爱嘛~”

你不懂,维克托!

勇利深深的将脸埋在了手心里,他的这个号……干了很多少女粉才干的蠢事啊!!

比如和黑粉大战三百回合什么的!

对着新出的杂志图嗷嗷嗷什么的!

喊着“你们根本不知道维克托有多努力!”什么的!

还有更多更糟的事……他都用这个号干了……

为此,还把性别写成了“女”

他觉得至少一个星期,都不能把手机打开了!

明明我只是个已经退役的落伍的花滑选手,呜……


===================

天啊我把小天使弄得好委屈!哭唧唧的小天使也好可爱!维克托的马甲先让他保留一段时间吧我有别的梗想写哈哈哈哈

闹事的就是这张照片,视屏里面右下角被遮住了所以我就放飞啦~



评论(25)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