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罗罗

【维勇】追星的错误方式(08)

点我是→ 楔子

点我是→ 第一章

点我是→ 第二章

点我是→ 第三章

点我是→ 第四章

点我是小篇外

点我是→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战结束后,勇利需要参加5天后的俄罗斯战,所以他并不打算回日本而是准备直飞俄罗斯,而在此之前,他们被东道主季光虹带领在北京一日游……

并不是不想多玩两天,可惜的是来自各大国的年轻人,实在是不太能接受戴着口罩旅游的艰难。

不仅仅是雾霾,还干燥。

所以最终他们还是没有去爬长城而是选择了酒店边上的北京动物园去看滚滚,还有,吃、美、食。

对火锅完全无爱的17岁光虹小哥一甩害羞的表象,在大家争吵究竟吃什么美食的时候拍桌子决定,

带你们尝尝我大天朝的国粹,是的他们去吃烤鸭了,还不是去全聚德而是便宜坊……理由是又便宜又好吃人还少。

在中国这个花滑不算盛行的国度,鲜少有人认出他们,游客和食客关注他们的原因更多的是长相和奇怪的兴奋点,在这个英语普及的地方,必须说,一群带着地方口音的人用英语聊天简直不能更奇怪……

尤其他们的话题是:

“光虹,我有这个疑问非常久了,请务必告诉我!要怎么才能养熊猫?!!!”

少年,你很有前途啊居然想养熊猫?上一个想养熊猫的花了五千万建了一座宫殿获得了暂时的寄养权,你准备用什么来打动我天朝?

“啊,不,皮集,中国是不允许私人养熊猫的,而且你们是不是对熊猫有些误解?”

“哎?”

“熊猫……”

光虹的脸微微低下,饭店里面略微昏暗的灯光洒在他脸上有一种高神莫测的感觉“知道吗,我曾经在论坛上看到一张照片,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最接近死亡的时候……”

“哎哎?那是什么?”维克托非常兴奋的问。

“那就是,他带着夫人,一起参观熊猫馆,而他们和熊猫的距离,只有当中半人高的小竹签”

“咦??????”

“当然,后来被辟谣说是角度问题其实熊猫所在的是有坡度的照片看起来平行实际上当中是安全隔离的,据说秦岭种熊猫战斗力大概抵得上5条豺吧。传闻说咬合力仅次于北极熊,和棕熊差不多。但是我也没证实过”季光虹摆摆手,“不过被饲养中心饲养的大熊猫一般还是比较温和的,如果在野外遇到的话还是不要接近比较好,所以说哪怕国家允许,也没有人会养熊当宠物吧?”

一只雪白的手忽然举了起来,笑眯眯的维克托指指自己。

哎?

NANI?

什么意思?

等等如果没记错!

虽然看起来长得纤细,但是维克托……是俄罗斯人……

俄罗斯……战斗民族,他指自己……

最后还是由他的学生小心翼翼的提问“维克托……你,你养熊?”

世界大奖赛五连霸,目前成为了一个教练的维克托教练像是回忆起了很愉快的经历,笑眼弯弯的说

“严格来说不是我养而是我爷爷,他有一大片的庄园,里面有熊,我从小就和它们一起玩哦,勇利感兴趣的话以后我可以带你去见见它们,比马卡钦还会撒娇哟~❤”

来自亚洲的小伙伴们都惊呆啦。

这些孩子们都是看着维克托的比赛长大的。

维克托年轻时候……小仙女一样的,勇利情不自禁的回想了下自己衣橱里面那个纤细,白皙,的少年,一定要联想的话就是在鲜花中奔跑森林里嬉戏和小狗小猫小鹿玩在一起的维克托·童年男神·尼基福罗夫。

和熊一起玩着长大

熊……

棕熊……

“可,可是,俄罗斯养熊不违法吗……”好像有人虚弱的问了一句,对于这个的回答是“我们没有养哦,是它们一家不知道为什么跑到了爷爷的庄子里了呢。”

噼啪……好像有什么东西碎掉了……

反正,反正后来勇利买了个熊猫娃娃带回家去陪自家的维克托娃娃们了……

神一样的战斗民族!

最后的最后,烤鸭是什么味道,已经没有人记得了。

结果以后每次中国站,大家还是一致去吃了火锅,至于烤鸭,不知道为什么非常的不想要去吃呢!

 大概是因为有了心理阴影吧?可是烤鸭是无辜的呀孩子们!!!

 

评论(17)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