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罗罗

【维勇】追星的错误方式(06)

点我是→ 楔子

点我是→ 第一章

点我是→ 第二章

点我是→ 第三章

点我是→ 第四章

点我是小篇外

点我是→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勇~~~~利~~~~~”

美好的一大早,房门被重重打开,带着一大群小花背景的,走动的荷尔蒙先生此刻正像少女一样,把他的学生的名字读的带上了波浪线。

然后扑到了床上正在睡觉的学生身上。

无端遭受了一个成年男人体重攻击的勇利被猛然间惊醒,他茫然了片刻后急忙伸手摸索着找到眼镜戴上,清晰了的视线里突然出现的水嘟嘟大眼睛让他窒息了一下下然后立刻把凑的太近的自家教练推开。

“维,维克托?”轻推眼镜的动作很好的掩饰了他的不自在“怎么了?”

“呐呐勇利~~你看,surprise!”心情很好的维克托教授从背后掏出了令他心情不错的缘由——一件衣服。

准确来说是,一件和他上赛季自由滑曲目的表演服有八成类似的表演服。

区别大概在颜色是蓝色的,金色的金属部件被换成了银色的,尺寸也小了几个码。

震惊的勇利瞪大了眼,他颤抖着手指着表演服“这,这是什么?”

“表演服呀~给勇利大奖赛后表演滑用的哟。我为了订衣服特地插队了呢。”看出可爱的学生的表情似乎不是很高兴,维克托微微偏过头,“勇利不开心吗?”

“啊……不……”仿佛大脑已经放空般,勇利空白着表情说……“我完全忘记了练习表演滑……多谢费心了维克托……但是我还没想好节目……”

“你在说什么啊勇利,”被他感谢的教练头一歪指尖一点嘴唇“勇利的表演滑难道不是《不要离开伴我身边》吗?”

“……并没有这个打算!”

“哇喔,真是残酷的男人呢胜生勇利。”=❤=

the Nikiforov want, the Nikiforov get

一般来说,勇利总是无法拒绝他的教练。

尤其是当他的教练双手搭着他的肩膀在他没睡醒没清洁的时候,用一张俊美的脸缓缓逼近,粉红色的优美嘴唇用着带有磁性的嗓音在他面前不断的呢喃“就是勇利的伴我把我吸引来的哦勇利的伴我最棒了充满了感情虽然那个时候勇利的身材很糟糕还不会4F点冰不够干净旋转也有些吃力但是还是最棒的了就是视频被删除的有些快我没有保存下来呢,不过我亲爱的最棒的学生一定会表演给他可怜的教练看的吧?”

“不……我……”

“恩?勇利应该知道我最期待的答复哦~勇利不会让他可怜的教练失望的吧?”

“嗨……”

所以这就是优子今天捂着嘴看着眼前两个人穿着同款不同色的衣服在冰场上练习伴我的理由。

蓝色不愧是最适合勇利的颜色,穿上之后特别的清爽,有小王子的感觉,对比紫红色表演服的维克托则是早已登基的帝王,明明同步率高的吓人但是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呢。

帝王的挽留高高在上,每个动作极尽优美却带着距离感,虽然悲伤,却可以感到除了爱情他还有更重要的东西。

小王子的挽留炽热真诚,每个眼神都仿佛离开了她就会如果凋零的玫瑰般绝望。

对于女人来说毫无以为勇利的小王子一瞬间就能让人心动啊!

而且比起刚刚回来时候的勇利,现在的勇利每个跳跃每个接续步都美到令人心醉。

而被那个挽留动作双重施展的优子……

脑子里面瞬间一片空白,她忍不住面红耳赤的将捂嘴的手上移捂住了鼻子。

天啊撸……

被双重暴击的优子感觉她已经快要融化了。

然后她就听到那边在停下后维克托教练对他的学生饶有兴致的说“果然在练习的时候勇利的4F是可以成功的呢,下一步就是要努力比赛时候也可以成功哦!加油呀勇利。”

“恩……嗨……”

“对啦,我们要试试双人滑吗?一定会给观众们惊喜哒~”

“绝对不要!”

“哎~为什么?勇利是担心罚金吗?”

“才不是那种理由呢!”

“啊对了我们拍照发INS吧!一定会让INS爆炸的!”

“啊啊啊快住手啊维克托!!”

……恩,感情真不错呀~

优子这样想。

============================

忍不住还是写了定衣服=w=

感觉被官方隐藏的小细节都很萌呀!

评论(17)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