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罗罗

追星的错误方式 篇外4《有关代言》下

请问画一个舞台装需要几个步骤。

以前勇利觉得就三个:涂个粉底,扫个散粉,加个口红。或许可能还有高光或者阴影?

但是现在呢,他感觉脸皮都厚了三公分。

隔离妆前乳粉底遮瑕散粉阴影眼部遮瑕唇部遮瑕眼影睫毛膏腮红高光阴影,就连唇膏都上了足足四层,还是用小刷子细细刷上去的!

化妆小姐后来还招来了几个小姐给他加发片,更夸张的是居然还真的拿了画板来给他上彩绘。

这难道是阿玛尼的高品质?但是感觉好可怕!

“不用担心哦,彩绘的颜料都是特质的不会伤害皮肤的,用特质的卸妆油可以很轻易的卸掉。”似乎是误解了他看到颜料盘的面部表情,这位亚裔的小姐给他展示了下画板上定下的图案。“我有看过你的录像哦,这个图案参考了你自由滑的服装,不过因为在脸上需要简化一下。”

不我并不在乎简化但是居然要画在脸上……

花样滑冰选手并不缺少脸妆,尤其是一些比较妖艳的曲目的时候,虽然会导致准备时间变长但是勇利也看到过一些花滑选手表示在化妆的过程中可以更加沉入角色,但是勇利自己在滑冰时候从来没有过这样的需求,他一贯的曲目都是清爽型的,这一赛季的EROS虽然走性感风但是也并没有在脸部有修饰。

他僵硬成了石头,此刻已经忘记刚刚看到维克托内心的【答应来真是太棒了!真想拿手机拍下来然后打印出来做成巨幅海报贴贴贴】的想法,因为他忽然意识到其实自己并不需要用另一个代言人的身份过来,他完全可以做维克托的小尾巴找个借口跟过来啊!

可惜他醒悟的太晚了。

他只能僵硬着被三个女孩包围住,任由她们一边嬉笑一边在他脸上涂涂改改……

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勇利已经不想去想了。

=wwwww=

勇利好慢。

在镜头前毫无顾忌释放着荷尔蒙的维克托一边按照摄影师要求摆姿势一边分心想,他的小猪一定非常非常的不自在,先行换装的维克托自然知道勇利的第一套衣服是什么风格,事实上因为知道勇利是个不怎么拍硬照情况,他才要求将这套衣服提到最前。

接过助理手中的报纸,他随意靠在电线杆道具上,当然,之所以说道具是因为电线杆并没有被固定在地面,事实上即便固定住也并不能靠在上面,因为身体一旦懒散的靠在一样东西上拍摄出来的效果简直灾难,即便有时候是躺在某个道具上为了效果事实上也是绷紧了全身的肌肉,用腰肢挺起或者臀部支撑,看似轻松舒适的体态实则普通人坚持不了一分钟。

一直在走神全靠皮相演技撑着的维克托先生眼睛一亮,他看到他的小猪猪正向他走开,看起来棒极了。

情不自禁露出了一个欢快的笑容,他冲着看到他呆滞了一下的学生发送了一个wink,然后现场导演立刻对他的ooc进行了指责。

哦好吧,他现在是个严谨的英伦绅士,并不适合抛媚眼这种动作……鬼知道一个意大利品牌为什么会设定什么英伦绅士?

这套衣服被设计成了收腰带side vents的样式,chest canvas略厚,目的是为了凸显胸肌,虽然是大牌但是毕竟也是商品,商品不同于定制主要是满足大部分人的需要,恩,代言人和模特的不同是,模特需要将衣服凸显出来,本人的存在感却要降到最低,代言人则是要将衣服穿出感觉来,让看广告的人春心萌动有想买一套回家穿或者给爱人穿的冲动。

某种程度也可以说,模特是展示给专业或者半专业的人看的,代言人的衣服是给会冲动消费的顾客看的。

敬业的维克托先生用眼角看到勇利走到了导演背后,他记住了勇利的位置,然后,全心全意的开始对着那个方向开启了荷尔蒙释放模式,他当然知道勇利是他的粉丝,也非常清楚勇利来接广告的原因。

没有什么能比爱人崇拜恋慕着自己更棒的了。

维克托想。

然后就眨眼间,导演就觉得维克托变得不一样了,摄影师也瞬间感到背后的汗毛炸了起来,每个摄影师都有追求美丽的本能,有人是追求景色,有人追求人文,有人追求建筑,而来拍摄阿玛尼广告的这位摄影师自然是追求人。

他和维克托也不是第一次合作,硬要说的话他其实不是很满意这位花滑界的帝王,都是搞艺术的,谁看不懂谁呢?

这家伙在滑冰时候没感情用演技骗了大部分观众,可骗不了他,哼哼,不过在镜头前他的表情和肢体动作都摆的很到位,没感情就拍侧脸,在这行混的谁没遇到过几个关系户,在没有爬到如今地位之前他也是拍过几个只有脸和身材拿得出手的模特的。

有没有感情,外行人看不出,内行人却很明显,比如现在吧,他看到的不再是之前那个装模作样的英国小混蛋,而是个严肃认真刻板严谨,但是看着镜头的眼神柔软的能滴出水来,欣喜,满足,好像在说“HEY,你还等什么?快过来。来抱抱我,亲吻我,”

Hmm……能把一个看报纸时候分神的动作搞得这么情色也是天赋吧。

手下不停在咔擦咔擦的摄影师先生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看着眼前的男人用手指轻轻折起报纸,然后似乎是等得不耐烦了一样扯了扯领带,严谨的西装配上略微松垮的领带,有着别样的魅力。

嫌这不够似得,他将报纸夹在腋下,后靠在道具上,眼帘下垂,然后单手拂过额发向后医梳,睁开的冰蓝色瞳孔紧紧盯着照相机……

哦豁,够拼。

成像效果非常好,这看似随意的动作实则他虽然做出后靠的姿势实则完全后仰,类似于仰卧起坐的一半完全靠腹部肌肉支撑,面上还要一派轻松随意。

当然运动员和模特不同的是这个动作对他难度不高,何况男人就得腰好,否则怎么满足爱人。

一边想一边用余光瞟了一眼没什么存在感的亚裔男孩……哦,好吧他总是不太能辨别亚裔人的年龄,应该是男孩吧,摄影师先生有些不是滋味的想,曾经他也是有8块腹肌胳膊能跑马的汉子。

呵呵等着吧斯拉夫人,现在越扑腾以后越是遗憾,乘着还年轻尽情卖弄色相吧小鬼!——来自曾经可能长得不错现在地中海的摄影师先生。

“OK,先停一下。”看得出很满意的导演敲了敲他的笔记本,然后指着勇利说“come on boy,该你上了。”

勇利在祈祷脸上的粉足够厚能遮得住他通红的脸。

他慢慢走到了聚光灯下,维克托站在那边等着他,“勇利~你看起来真棒!”

出乎意料的漂亮。

黑色的短发被接长,颊边的碎发显得脸更小,脑后却接上了长至腰的一缕黑发,化妆师小姐巧妙的让他的男孩看上去有些玩世不恭,圆润的棕眸轻轻上挑,阴影让他的脸更加的立体,叠加的唇膏颜色显得有些凉薄,抿起来的时候却让人忍不住想要亲吻,

维克托的手指轻轻捏住勇利的耳垂,那边被扣上了一对小巧的耳钉,勇利没有耳洞,化妆师小姐用的是特殊的耳夹,而为了能够牢牢的固定在耳垂上,耳夹很紧,导致耳垂有些充血。

被他捏住耳垂的男孩茫然的看着他,有些散乱的中长发没能遮挡住他棕色的同款,那亮闪闪的眼眸就像他们第一次见到的那样,瞳孔中就他一人。

糟糕……维克托松开手,按住了鼻子。

然后他在勇利更加莫名的眼神中鼓励了他的学生几句,亲吻了下勇利的戒指后说道“差不多要开始了,勇利,让我只注视着你一个人。”

“当然。”

他的学生看着他,然后自信的一笑。

胜生勇利真的是个奇怪的人,看着男孩离开的背影,维克托情不自禁的想,在开始之前总是会说自己不行不行……但是如果所有人都觉得他不行的时候,又反而会被激起斗志。

勇利的这套衣服并不符合他一贯给人的感觉,黑色的长款皮衣,白色的底衫,斜挂在腰间的银色链条和同色系的皮裤皮靴拉长了腿部的线条,滑冰选手有力、笔直的腿型十分漂亮,没有赘肉也没有明显的肌肉,松垮挂在脖子上的细款领带显得他又随意又性感。

带着青涩的性感。

更妙的是,打灯后更加白皙的脖颈靠近耳后的位置,一道神秘的深紫色线条隐约跳出了被竖起的衣领,却又让人看不真切。

站定在聚光灯下指定位置的勇利,仔细听着导演的讲解,看的出他有些不安却力持镇定的样子……

很性感,维克托想。

真不想让别人看见……

他继续想。 

“真想把你藏起来。”

“又想让所有人都看到你。”

甜蜜的苦恼。

那边,工作人员撤离了布景区,只剩下勇利一个人站在那里,房间里面铺满了黑色的幕布,仅仅大约5米是白色的,强烈的灯光让他看不到别的东西,好像整个房间只有他在,勇利并不缺少这种在聚光灯下展现自己,表达自己感情的经验,他的节目从来都是表演分更多一些。

强光下让他只能看到只有暗处的镜头,这也是导演对他的体贴,勇利深深吸了口气,他知道维克托站在镜头的后侧,他的教练正在看着他。

勇利慢慢的勾起了唇角。

“好的放松男孩,”导演对他的状态表示满意“现在你可以自由的摆出动作,任何动作,就像我刚刚和你说的那样,释放出你的魅力,吸引我们的眼光,这里的场地比你想象中的大,让我们看看你的表演BOY,来吧。”

纯白色的幕布中央,亚裔的男孩动了起来,他缓缓低下头,然后猛地撩起黑色的碎发,棕色的眼眸定定的看着镜头,松下了身上的劲道眼神略微迷离,他后仰着启唇好像说了什么,然后对着他们平摊掌心招招手。

“WOW!”显然这突然的放松状态让摄影师也有些吃惊,他急忙按下快门捕捉着男孩的每一个动作。

很明显这位花滑选手没有做MODEL的经验,他的动作没有留下停顿的时间给摄影师,与其说摆POSE还不如说他在跳舞,只不过曲子在他的脑子里面。

这一定是一首非常欢快的小调,可能带点爵士,有着明显的节奏,这首曲子明显响在了这个男孩的脑子里,他每个动作都有些懒散有些随性,不知不觉间就会跟着他的节奏动起来,哦,被影响的不只是他一个人,导演先生的手指仿佛有节拍一样的敲击着他心爱的笔记本……

黑发的男孩明显是不懂得如何面对镜头,他也不会像别的模特一样给自己展现最完美的角度,但是每个动作每个步伐举手投足间都带着年轻人特有的张扬性感。

噢噢噢噢!

咔擦咔擦卡擦,不知不觉间摄影师先生也陷入了勇利的节奏,他唇角带着笑容按动快门的声音和导演先生敲击的速度一致,他的身体轻轻摇晃。

勇利双手随意置在胸前拍击了两下,加快了节奏,很快照相机快门的声音也跟上了他的节奏。他忍不住笑了出来,忽然感觉到了愉快的感觉呢。

轻快的小调好像在他脑中响起,他并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听过这首曲子,但是却从内心就感到轻松喜悦。

随手扯下领带扔掉,勇利以一个街舞的撑地旋转动作结尾,然后轻轻喘气期待的看向镜头。

导演先生轻咳一声“好的胜生先生,我可以看出你非常的放松,但是我想你需要表现的更加的帅气一些。来吧我们来补拍一些镜头……”

说着导演先生走到了他的身边去指点他的走位和姿势。

站在暗处的维克托用手指压着嘴唇,他的唇角上扬着眼中满是喜悦。

他对勇利说过,他最喜欢的是勇利好像用身体来演奏音乐,现在他好像就听到了勇利演奏的音乐。

那首,被勇利遗忘了的,他们曾经在banquet,共舞时候的音乐。

看来也没有忘得那么彻底嘛~只有他一个人记得也有点寂寞呢,真想让勇利想起来呢~

===============

是的勇利跳的就是第十集ED那边给我们展示照片时候的曲子,少年的欢快是有了但是的确不太适合皮衣皮裤的帅气感觉呢……

话说我为什么设定皮衣皮裤?在写上一张的时候我一定是被外星人附体了,既然附体求负责到底啊!!

油尽灯枯求留言求心心……

话说还有合照,就生活在论坛体里面了……=w=

可能有错字明天再改,哭唧唧

评论(19)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