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罗罗

追星的错误方式 篇外5《有关掉马》1

篇外5 掉马1

有没有看了维克托访谈的人进来谈谈你们的心情

1L

SF……我现在有点犹豫……感觉好像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2L

现在可是凌晨啊两位!话说看到了什么?感觉就是很正常的采访啊!我维依然美如画!

3L

楼上的妹子你不也是熬夜,我想楼主说的应该是他们进门时候的展示柜吧!

4L

啊啊啊啊啊啊展示柜!!他们居然放了4个娃娃!!!还是幼年勇利少年维克托青年勇利和大人维克托啊啊啊啊!天使维美如画!城里人真会玩!

5L

虽然娃娃的确很美但是楼上的你还是弄错了重点。重点是……这个娃娃,似曾相识啊!

6L

给不明真相的菇凉们指路,曾经有个娃娃出现在这个论坛过哦。链接

7L

应该不是同一个吧?可能是维克托自己做了一个啊!话说我感觉这真是了不得的占有欲,大人勇利要侵占,小孩子的时候也不放过啊!

8L

虽然作为维克托的粉丝这样说不太好但是还是觉得,果然是心机维!

9L

心机维+1

10L

心机维+2

11L

心机维同感,话说你们都不睡觉的吗?

12L

应该说正是因为晚上了才有自己的时间啊,这个论坛都是老人,白天要工作,只有晚上才有时间浪。

13L

那个,我想说,我刚刚联系了一下最早做娃娃的那位太太,虽然太太为了给客户保密但是还是确认了一件事。

14L

LS说话别说一半啊!

15L

抱歉,我是13L,太激动了,中国的太太和我还是比较熟悉的,看到BJD娃娃的时候我就去问她了,一开始她也不确定毕竟只是照片而已,但是后来她说她就做过2套维克托娃娃,一套在她家里,一套寄给了本论坛的一位技术太太……

16L

……感觉有什么可怕的事情要发生。

17L

啊抱歉,插楼了吗?

18L

没关系我有点太激动了所以打一段发一段,继续说,本论坛主要都是日本的粉丝,还有些中国的粉丝因为当年中国花滑不是很热门所以跑过来的,现在的新人可能不记得了当初我们可是用英语聊天的岁月。有介于中国太太在这里发帖也是用日文的所以一开始那位YU太太我也以为是中国人,但是不是的!!太太和我说她代化妆之后是寄回了日本!

19L

她之前已经不记得寄到哪里了,但是感谢她的手机有云备份!!!

20L

是长谷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L

看图【手机截图.jpg】

22L

我的天……@YU 太太你快出来!!

23L

@YU 太太你是不是那个YOU KNOW WHO!!!!

24L

@YU 楼上YOU KNOW WHO是什么鬼,太太!不,大神!!!我一直以为你是个沉默寡言的御姐,你你你你难道是隔壁论坛那个盐王!!!

25L

@YU 太太我知道你在窥屏,你快出来告诉我那个娃娃是不是你的!

26L

天啊那都多少年之前的事了我一直知道盐王是我维的粉丝,我维曾经很自豪的说过这个但是万!万!没!想!到!

27L

等等,假设说维克托娃娃是盐王买的……那,那胜生勇利娃娃是……是谁买的?

28L

呵呵……

29L

呵呵……

30L

呵呵……

31L

呵呵……

32L

你们别这样,我有点慌,先呵为敬

33L

还能是谁买的?盐王一看就是做不出这种事的人好吗?

34L

我一开始就猜是我维买的,我原来以为他买了4个是为了秀恩爱,其实之前还有点奇怪维克托的2个娃娃都有点发黄,但是以为是照片的色差。如果说维克托娃娃是盐王几年前买的,后来确定关系后我维买了勇利娃娃做一对顺便秀恩爱那就可以理解了……

35L

我维的INS更新了……【就是你们猜的那样哦.jpg】

36L

已死亡

37L

……呵呵,俄罗斯人的浪漫我也是不懂呢

38L

不懂+1

39L

我简直脑补了十万字的羞耻小说……默默捂脸,一大把年龄了居然又有了怦然心动的感觉。

40L

LS太太求投喂!

41L

求投喂!

42L

求投喂!

43L

话说@YU,太太……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咩?纯洁的注视。

44L

纯洁的注视+1,太太我们认识了那么久,想想不容易,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太太……

俄罗斯,勇利抱着手机蜷缩在被子里

完……完蛋了!

从看到预刊时候就感觉要糟,但是还抱有幻想,毕竟也是挺久前的事情了,但是论坛的刷屏和增加的AT数,告诉他他太天真了……

睡,睡一觉后会不会变好?

“勇~利~”罪魁祸首隔着被子压到了他身上,“好冷呢勇利你把被子都卷走了,发生了什么事吗?”

“不……什么都没发生。小心别感冒了维克托,快睡吧。”快速将手机屏幕熄灭,勇利将手伸出被子抱了抱压住自己的人,无论如何也不能被维克托知道!

此刻他还不知道,他可爱的太太们,已经把维克托尼基佛罗夫的INS轮了一遍又一遍啦!

被丢在床头柜上的维克托的手机,前一刻还在刷INS。

这,只是个开始。

===

是哒这就是个开始,啾!这两人层层叠叠有一堆马甲呢呵呵呵呵

 


评论(10)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