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罗罗

【第二十二题/16:48】戏精本精

#下一棒@lingye1107

五月,一年中最舒适的季节之一,又恰逢小长假,本来是很多家庭在近郊踏青的好时节。

但是这个时间点和荣耀职业选手无关,他们都已经进入了季后赛最后的角逐阶段,没有人希望自己在这个时间是空闲的,因为这就意味着所在战队已经被淘汰出局了。

蓝雨这赛季阵容齐全,几个职业选手的竞技水平均已到达巅峰,又经过了赛季的磨合,可谓是本赛季夺冠的最佳热门,黄金周蓝雨客场对战H市兴欣俱乐部。

兴欣俱乐部经历了叶修离队后的震荡期,这一赛季也打出了他们自己的风格,虽然比不上冠军队时期的风光,成绩也是很不错的。

但是兴欣终究还没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最佳风格,被蓝雨斩落马下。

兴欣的技术指导是叶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夸奖了蓝雨的配合,本赛季随着卢瀚文的技术成熟和风格稳定,双职业的蓝雨的确有了问鼎的实力,兴欣这边则还需要点时间。

赛后,叶修在家门口捡到了没带钥匙也没找着备用钥匙的爱人。

许博远看着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因为拥抱而放下来的手机上闪动着各式蓝雨取胜的贺词,叶修随意瞄了一眼就看到“打败了大魔王啦!”之类的话,他嗤笑一声,就着抱着人的姿势开了门“又没带钥匙啊。”

许博远嘿嘿一笑,他讨好得用软毛蹭了蹭人家的颈窝,一直在嘻嘻嘻的笑。

“这么开心?”叶修抱着人,两人就着这个姿势挪进了屋里,鞋子胡乱一脱,脱鞋也没踩,直接走在了底板上。

叶修的房子在装修时候被建议装上了地暖,所以他的底板是厚实的地暖专用底板,踩上去时候比较别的底板更软韧一些,两双脚在地板上交错踏过,最后两人倒在了客厅里面的大沙发上。

过程中两人亲了好几下,叶修有些无奈的戳戳被他压在下面眼睛嘴角都笑盈盈的人,有些不是滋味,“这么开心啊?”

他又重复着问了一句,许博远点点头,因为夏天而剪短了些的头发软乎乎又蓬松松的,叶修撸了一把,“小没良心的,你男人刚被打败哎。”

“又不是你。”许博远很认真的说“不是你被打败。”

叶修失笑,他撑着身体想要起身,却被腰间的力道拦住,他一挑眉“不饿?”

“不饿。”许博远顺着他的力道挂在了人身上,啾啾啾得亲着这人的下巴“刚电视里面看到你了。”

“嗯?”

“穿西服,好帅。”

“哟,蓝河大大。”叶修笑,“我这一把年纪了,还能色诱到蓝河大大啊?”

许博远一路亲到他唇角,慢慢挪开了些身体,让叶修好坐起来,然后两人面对面,二人身高相差不大,又都是腿长的那种,坐在一起的时候个头倒是差不多,他蹭了蹭叶修的鼻尖,“多大都一样,”他很认真的说“我男人最帅了。”

“比黄少天帅?”

“……对。”

叶修见这人露出了非常纠结的眼神后,还是点头站在他这一边,就没忍住,笑了。

行吧,看在这人在爱豆和爱人间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他捏捏这人的脸,站起来“先吃饭吧,你肯定没吃。”

蓝雨有庆功会,许博远这种随队人员,肯定是一起去的,现在他提前一步到了这儿,自然是没吃东西的,刚刚给蓝雨加油时候又这么起劲……远远就能看到这人又是拉横幅,又是敲锣鼓,能不饿吗。

草草吃了个饭,在等消化的时候在沙发上看了一小会儿新闻,然后在主播端庄的笑容中两人就亲到了一起。

这一亲,就亲了小半夜。

事后许博远在床上翻了个滚,揉了揉自己的肚皮,有些无赖的说“吃了也没用啊,还是饿。”

叶修此时已经熟门熟路得站起来去给人蒸包子了,闻言无奈“如果没吃,你半路就会叫肚子饿。”

一边叫肚子饿一边哭唧唧让他慢点,这事也不是一次发生了。

后来叶修已经养成了习惯,为了幸福生活,办事前先把他肚子喂饱。

热腾腾的包子出了锅,他就蒸了两个,一个塞在自己嘴里,一个用料理纸头夹了一下,塞到许博远手里,“就一个?”

许博远觊觎的眼神落到了叶修嘴巴里的那一个上。

“行了行了,晚上别吃太多,垫垫肚子哈。”叶修被他看得没办法,坐在床沿让他咬了一口“唔,避风塘的。”

许博远露出了嫌弃的小眼神,“下次你到G市,我们去吃正宗的。”

“行行行”叶修敷衍,“吃完了快睡,快2点了,你明天几点飞机?”

“唔……11点。”

许博远叹气“9点集合,战队回了G市还得准备下一场比赛。”

所以他们最后能相聚的时间,还有不到七个小时。

叶修把人一搂,蹭着和他有着一样味道的头发,“睡吧,下周就见面了。”

===

睡前两人还很洒脱,等第二天起床,许博远宛如被毛毛虫附身一般挺着小肚皮在床上打滚,

“快起床吧。”叶修拍拍他的小肚皮,“不是9点集合吗?”

“啊! ”许博远扭扭腰肢避开他的手,“今日一别,我们就要有很久见不到面啦~我是如此的思念你,俗话说,一日不见兮如隔三秋兮。”

“行啦行啦,”叶修失效,捏捏他嘚啵嘚啵个不停的嘴,眼神纵容又温柔“说吧,想怎样?”

许博远双手一伸“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

“行,”叶修非常干脆,低下头就要去亲亲抱抱,反倒是许博远最后没敢让他抱,就怕他伤了老腰,自己爬了起来。

刷牙洗脸完毕,叶修在那给人煮汤圆,许博远则是开了冰箱检查人的库存,片刻后他气势汹汹得走了过来,“冰箱里面的东西都是上次来买的!”

“你最近是不是又在吃泡面?”

“嗯……”叶修犹豫了下,“不全是。”

“嗯?”

“还有俱乐部小食堂。”他求生欲非常强烈的说“不过他们做的都没你好吃。”

“咳,这个不是重点。”习得一手煲汤好手艺的远仔干咳一声“你以后不能这样,泡面多吃,容易生胃病。”

叶修笑了下,凑过去在人毛茸茸的头发上亲了一口“知道,蓝河大大,我还要和你白头偕老。”

“……嗯。”

许博远抱着那人的腰,黏黏糊糊就和得了肌肤饥渴症一般,叶修任由他黏在身上,用着职业选手的微操精准的动手将汤圆一个个捞上来,等看到那人还是没松手的意思,忍不住笑了一下,拍拍爱人挺翘的屁股“行啦,下周咱们就要去客场啦。”

“嗯……”许博远应了一声,直到自己的后颈被人轻轻捏了捏才松了手端起了两碗汤圆去了桌上。

八点。

许博远自叶修家中出门,和俱乐部成员回合。

他到的时候俱乐部众人还没下来,他坐在大厅里面等了会,就被人一巴掌排在了肩上,小伙伴笔言飞背着书包凑到他身边神秘兮兮得笑着说“哎哟,蓝桥大大,你昨天是去以身饲虎了吗?叶神是不是非常的生气呀~”

“当然没有,”许博远骄傲得挺起了小胸脯“可是和他好好分析了一晚上他们究竟输在了哪里呢。”

“哦哟,分析出了什么呀?”笔言飞一脸看你瞎扯的表情,

许博远义正辞严的说“说到底不是兴欣弱,是咱们大蓝雨太强啊。”

——可以说,非常的理直气壮了。

评论(3)

热度(62)